營利事業有累積虧損尚未彌補不得捐贈政治獻金,並應注意捐贈限額之規定,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09年1月11日進行投票,目前不少擬參選人也開始爭取營利事業捐款支持,對此,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提醒營利事業注意,對政黨、政治團體及擬參選人的捐贈,除須符合營利事業所得稅查核準則規定外,亦須符合政治獻金法規定,始得於申報所得稅時列報為當年度費用。該局表示,營利事業對政黨、政治團體及擬參選人的政治獻金捐贈,不適用所得稅法第36條規定,其可減除金額依政治獻金法第19條規定不得超過所得額10%,其總額並不得超過新臺幣50萬元;此外,營利事業如帳載有累積虧損尚未依規定彌補者,依政治獻金法第7條第1項第3款規定,亦不得捐贈政治獻金;至於累積虧損的認定,係以營利事業前一年度之財務報表為準,也就是說,營利事業前一年度財務報表有尚未彌補之累積虧損,本年度就不得捐贈政治獻金。該局也提醒營利事業應確實依政治獻金法之規定列報費用,並妥為保留依監察院所定格式所開立之捐贈收據,以為入帳及申報之憑據。資訊來源:南區國稅局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总不能生活强奸了你,你就认了,还给他生个孩子  文/咪蒙  我说过,我的情绪分为高兴、很高兴和非常高兴。  每一个跟我相处过的人,都觉得像我这种24小时脸都笑烂了的傻逼,肯定是从出生到现在就一帆风顺,人生最大挫折就是眼睫毛又掉了两根吧?  等他们看到我写的《我的爸爸,要结婚了》,都觉得不可思议。从初中开始,我家就成了狗血剧现场。爸爸出轨,妈妈被小三殴打,13岁的我拿着菜刀去砍人。目睹我爸和小保姆在床上调笑,看着他换了一个又一个的情妇,父母离异又复合、复合又离异……从这种家庭出来,怎么可以这么乐观这么二逼?  其实我爸这事还有新进展。去年底,我爸让我给他8万块,他拿来给情人作为分手费。因为纠缠这么多年,他也腻了。  呵呵。他也说得出口。  我没理他。  于是他就没跟小三分手,于是小三就怀孕了,于是今年生了个儿子。  不得不说,我爸肾功能真好。  我爸的儿子,比我的儿子还要小7岁。  人生还能更无厘头么。  比这更荒诞的是,我爸说起这事,认为造成这种后果都怪我。谁叫我不给那8万分手费呢。害他现在60多高龄还要抚养小孩,多可怜。  我擦。  我被他的神逻辑惊呆了。  即使如此,我还是该干嘛干嘛,继续没心没肺地活着。  坦白说,今天要不是写这篇文章,我差不多都忘了这事了。  不然呢,我该每天以泪洗面么?  我以泪洗面,这事就能解决么?  总不能生活强奸了你,你就认了,还给他生个孩子。  不要甘于被生活强奸啊,我们也可以主动强奸生活啊。  到底为什么我可以做到这么乐观?  为什么很多人跟我经历的事的狗血程度差不多,甚至还轻点儿,却比我痛苦一万倍?  柴静在《看见》里说过一句,痛苦不是财富,对痛苦的反思才是财富。  我总结了一些我的独门经验,对大家或许有用。  1、别以为快乐和痛苦是一种情绪,你左右不了  不是的。对一件事怎么看,你会做出什么反应,不是情绪决定的,是你的思维方式决定的。坏事有多坏,取决于你自己。  同样是踩到一坨狗屎,有人觉得自己走了狗屎运,搞不好要发财了,于是暗爽;有人觉得狗屎这么脏,自己倒了血霉,于是沮丧……你看,你开不开心,不是屎决定的,是你怎么看待这坨屎决定的。  你的情绪,你是可以“管理”的。有了这个基础认知,我们才能来谈怎么让自己更快乐。  2、不要为自己控制不了的事,纠结或难过  通常一件坏事发生,我首先会考虑的是,这事我能控制吗,能改变它的走向吗?就拿我父母的事说,他们离异,是我的错吗?不是。我如果难过下去,对他们和好,有帮助吗?没有。  我如果乐观起来,带动妈妈也变得乐观,是不是更好?那么,就让眼泪滚回泪腺,我乖乖地读书,努力上进,考上研究生,找个自己喜欢并擅长的工作,写书,延续妈妈的作家梦。只有我自己变得强大,才能保护妈妈。  所以,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难过上。与其去纠结自己改变不了的事,不如去做些什么,让自己过得更好,唯有自己变好,才能守护自己的所爱。其他都是废话。  3、当我遇到一件不爽的事,我就会想:三年之后我还会在意这件事吗?还会记得吗?  答案往往是并不会。既然不会,那我现在生个屁的气啊。赶紧节省时间滚去看电视逛淘宝胡吃海喝啊。  想一想有多少你当初觉得天崩地裂的事儿,现在看来就是些鸡毛蒜皮,人生多短啊,从出生到死,只有900个月啊,难过一分钟都是巨大的浪费。  4、所有金钱上的损失我都想得特别开  损失了钱,我会想:这钱回来了,我就会成为百万富翁吗?不会,那有啥好难过的啊。  认识一姑娘,她帮朋友充电话费,结果50块充到陌生人手机里了。陌生人也够贱,不肯还给她。为这事她难过了一周。关键是这姑娘月入四五千,这50块也不是救命钱。  难过这么久,钱就回来了吗?不会啊。所以我有任何金钱上的损失,都看得特别开——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我难过有个屁用,还不如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后赚更多钱。  5、任何事都不如你的快乐更重要  记住,永远把快乐放在你的价值排序第一位。上面那个姑娘,为了50块钱,她花了7天时间去难过,她的7天时间,只值50块?我们的快乐才是无价的啊。  我每次看到身边很多人为了 “室友今天没倒垃圾”“今天发的朋友圈老同学都没给我点赞”这类芝麻绿豆大的小事耿耿于怀的时候,就特别痛心,有这时间去撸个管、看个新闻联播也好啊,手淫强身意淫强国啊。  6、永远不为身外之物伤心难过  是的,我不爱惜东西。新手机被划了道口子,我不会心痛,那是我使用过的痕迹啊,有什么关系?你不觉得有点伤疤的手机更酷吗?跟别人的不一样。哪怕买了名牌包,我也是随便乱扔——再说一遍,不是我有钱,而是当我不能随心所欲使用一样东西的时候,我不会买。很多东西不是你买不起,是你用不起。  看过一个小故事,一个姑娘因为虚荣买了个香奈儿的包,和一帮有钱的朋友去夜店,朋友们把包包都扔地上,姑娘也忍痛扔地上,一晚上她都为自己新买的包提心吊胆,好不容易熬到聚会结束了,她看到自己的新包上挂了个印子,为此哭了一夜。何必呢。  7、从不执着于任何买不起的东西  我快乐的一大原因是我的欲望很简单,每天都能吃到喜欢吃的东西就很幸福。我能为吃到好吃的煎饼果子、麻酱烧饼、小龙虾这种小事开心很久。  我根本不会迷恋任何名牌。我买名牌是因为它们好看或者质感好,不是因为它们能证明我牛逼。一个傻逼,就算是开着玛莎拉蒂,也不过是开玛莎拉蒂的傻逼。  8、不要执着于面子这回事  爱面子的人,通常都没什么面子。你说如果马云现在衣服扣子扣错了,或者提一皱巴巴的包包,你会觉得他很挫比,很没面子吗。不会,因为他是马云。  面子不是你想装就能装出来的。你有没有钱,你有不有趣,你有没有用,这些事决定大家对你的评价。  有些男人,强迫老婆在外人面前对他言听计从,显得他有面子,我觉得特别搞笑。如果你足够强大,你跪舔你老婆,反而显得特萌。你的面子要靠你的女人帮你挣,还能比这更寒碜吗。对于那些靠欺负弱小来显得霸气的傻逼,都不配被我骂。  9、我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所以失去了也不会心里不平衡  最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那些在感情中不求付出只求回报的人,往往都会如愿以偿,得不到任何回报——这就是我从不无私奉献的原因。  比如我很讨厌很多父母说自己带孩子牺牲多大多大,谁他妈让你生了?不是你自己的选择吗?为孩子牺牲睡眠、牺牲娱乐、牺牲自由的同时,我得到了与他相处的快乐,我得到了重新当一次小孩的乐趣,我享受每一天跟他互相毒舌互相羞辱的愉悦。这本身就很爽了啊。  10、总是觉得自己很幸运,总是想着自己得到了什么  我每天都觉得自己特幸运,今天又看了场好电影,读了篇文笔超好的黄文,爽!而对于讨厌的人讨厌的事,我总是很快就忘了。  为什么有些人显得运气特好,有些人显得运气特坏?英国心理学家理查德·怀斯曼做了一套实验,表明运气和你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相关,幸运儿总是发现事情好的一面,所以形成良性循环。  11、我的每一天都是抱着人生最后一天的心情活的  很多人以为开心的人是因为乐观,其实不一定。在宏观上,我是很悲观的。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所以我只在乎现在,我只享受当下。  我要永远活在“任何一天死掉,都已经赚到了”的状态。每一天我都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绝不委屈自己。  12、想明白自己不要什么  你之所以不开心,是因为你贪心。为什么很多人总是不快乐呢,因为他们什么都想要,钱、权力、美貌、智慧,哪样都艳羡。仇富是最广泛的情绪。如果你不曾羡慕,你就不会觉得别人在炫耀。  我一个朋友,老公是上市公司总裁,她经常跟我抱怨老公陪她的时间太少,她也成天因为这事跟老公吵架。我就说,男人啊,分两种,有事业的和顾家的,你只能选一样。我家罗同学从来没有事业心,每天的兴趣爱好就是打游戏,梦想是40岁退休,当混世魔王。可是他顾家啊,对我好啊,这不就够了。  我从来不介意他赚钱比我少,也从来没有羡慕过谁的老公多牛逼多有钱。因为钱我可以自己挣,我只要他对我好。想清楚,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不要的,不管别人拥有多少、多么高调,关我屁事。  13、任何事我失败了,我都不会觉得自己亏了  总有人说,我跟男友谈了4年,他把我甩了,我亏大了啊。可是谈恋爱的过程中,你不快乐吗?你不幸福吗?你没学到什么吗?当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学到他的一切。  如果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你之前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你他妈有病啊。只要在做一件事的过程中,你得到了快乐,你学到了东西,不管结果如何,你都没亏啊。  14、不要太在乎路人的看法,人生的悲欢就是被身边几个人决定的  不要让那些你不认识的人,网友、餐厅服务员、公车上的大妈,左右你的情绪,把自己变得强大变得可爱,让身边的人快乐,这就是最大的成功。至于其他人,关你屁事。  15、想办法爱上自己  痛苦的根源不是来自于外在,而是来自于对自己的不满。只有真正爱上你自己,你才能够得到有质感的快乐。  爱上自己这件事,我花了很多年才完成,中学、大学阶段我都非常自卑,因为胖、因为矮、因为不喜欢自己的一切。我试着分析自己最重视的是什么,自己最羡慕的别人的优点是什么?是聪明,是有知识,是有思想,那么,我努力培养自己的优点。就此我找到了自己的快乐之道,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进步,今天知道的知识比昨天多,就安心了。  所以看书是我治疗自卑的唯一方法。也许每个人在意的不一样,你喜欢有钱的人,那你就去赚钱。你喜欢好看的人,那你就去变美。总之要变成自己喜欢的人,你才会快乐。当你有一件最擅长的事,你做得很好,有这个打底,别人讽刺啊、挑剔啊、讨厌啊,根本不值一提。  恩,本质上,快乐的技术就是烂俗的。  海明威不是说了嘛,心理健康有时候就意味着庸俗。  爱你所拥有的。珍惜你所拥有的。  快乐不等于傻逼。我们深知世界的复杂、黑暗和荒谬,依然选择面对复杂,保持欢喜。 看起来生活得很轻松,其实你很用力 我要不断跌跌撞撞才能过上你们所谓平凡的生活 生活可以廉价,但梦想不可以分页:123

三个成长过程中懂之恨晚的道理  文/磐僧  1、人一定要尊重自己真实的感觉,再多大道理也不如感觉来的真实。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很多时候我们遇到的一些人,他们做事让人觉得都很有道理,但是就是莫名的让人觉得不舒服,你甚至不明白为什么不舒服。如果你有这感觉,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你仿佛进入了对方的一种“圈套”,对方不是有意为之,但是确实很让人郁闷。这时候你就明白当时的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是为什么了。对的,感觉不能欺骗人。感觉有时候是不准的,有些人可以将自己伪装得很好,但更多的时候我们的直觉和感觉可以告诉我们很多真理。我们无法从逻辑上证明的真理,千万不要忽视感觉。如果一个人大家都说他好,但是你就是认为他不好,千万不要认为自己错了。也有可能你真的感觉对了。  还有某些阶段,我们无法理解一些事情,总觉得是自己道德不够或者认知不够。这时我们都会改变自己的一些“缺点”来迎合一些所谓的普遍的“道德观念”,这也会让自己感觉别扭。不过如果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这些观念或许是一种洗脑,当初自己才是多么的好,自己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真心后悔啊。所以千万要尊重感觉。  比如:不管你变得是富有还是贫穷,别忘了大学或者中学时的那份友谊。因为只有在踏入社会人情世故前的友谊才是最纯粹的。  2、在不能提供对方实际帮助的时候不要总是给对方讲道理。因为这些道理对方都懂,真正的爱和帮助是润物细无声的。  有时候我们想通过一些道理说服别人,其实不明白的是那些道理对方都懂。对方缺乏的不是道理,而是别的东西。所以如果你闺蜜男朋友劈腿了,闺蜜还是放不下,你就不要跟她说各种各种道理。哪怕你陪她吃吃饭,认识认识新的朋友都比给她讲道理有用。  真正对你帮助或者给你爱的人大多时候你都无法意识到,因为对方会尽量考虑你的感受,做到润物细无声,这些人永远是过后才会发现他们的好。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些人  3、不要觉得一些人浅薄或者无知,说不定你只是见识短,而对方的思维深度可以吓你一跳。不管对人还是对传统,都要保持敬畏。  我们总会觉得很多人很无知,这一点看历史书绝壁经常发生。史书上我们会看到大部分的“庸人”,这些庸人身居高位,但是就连那些我们认为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其实不妨细想,在生活中,我们肯定周围很少有那种能进入史书的人物,就是政府中的一个处长或者村里的一个书记都是属于“老油条”的人精,何况是那些身居高位的人。这些人的眼界,见识更是甩许多人一条街。但是我们看史书往往看到身居高位的人经常犯一些“低级错误”。因为我觉得史书只能简单记载,二是意识形态太浓,还有就是有作者的想象在里面。  在生活中,小时候你觉得父母是错的,但是长大后发现姜还是老的辣,自己当初考虑问题太简单了。所以这些事情都应该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千万不要低估任何人,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的道理多么深刻,可能在高人面前就是皮毛而已。  有一次我在健身房,看到一个汉子做深蹲,我觉得动作做得很不标准,属于刻板印象中的“错误动作”,我就好为人师的去说了一下。结果对方并没有回应,而是呵呵一笑。这时候他身边的那位肌肉男告诉我,那样练习是一种高水平的练习,当肌肉力量到达一定程度了就不会受伤,并不同于普通练习,当时我就傻了。往往我们以为有一些道理很懂,但是世界是变化的,也总有太多的不了解。 四十岁后才明白的道理 这些道理不懂,你注定就是穷打工的命 心里明白道理,真能付诸行动者有几个人?分页:123

学会承受痛苦    文/王紫云    生命是一条湍急的河流,在短暂的流逝中我们曾遇到过大坝,遇到过泥沙,亦或是暴风骤雨,这些障碍与困难、磨砺与痛楚或许会成为我们心中的暗礁。可是,当我们勇敢地面对时就会发现,那些曾经的伤疤会让我们生命的河流,流得更宽、更远,更加清澈无比。    小时候,总是担心自己的错误被老师当堂指出,仅仅是因为小小的自尊心已经能够强烈地感受到什么是羞耻。可是,生性顽皮的我总是免不了被老师恨铁不成钢地呵斥,于是流泪、伤心,甚至产生了对老师的埋怨。随着岁月的流逝,当我长大了、懂得更多时,才发现那些严厉的批评——“坐直了”、“为什么粗心的毛病老是改不了”、“字要写得横平竖直,因为你是中国人”却又显得那么地亲切,因为我良好的形象与习惯赢得了朋友们的称赞。    于是,曾经小小的痛,变成了现在的财富。    成长中,多次面对着与三年、五年,甚至十年的朋友离别的场景,每次都忍不住潸然泪下。当我在新的环境中慢慢摸索时,孤独的痛楚便会悄然爬上心头。然而在朋友们不断地祝福与鼓励中,也逐渐明白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道理,更加地懂得珍惜与守护这些来之不易的友情。    于是,痛苦教会我为人处世的道理。    在所有的离别中,亲人的逝去会让人更加地迷茫与绝望。看到曾经熟悉的生命走到尽头,记忆中与之一同经历的坎坷与幸福,在撕心裂肺的哭声中再次浮上心头。然而,在无尽的缅怀中,我们也明白:逝者已去,生者已矣。(励志文章  www.lz13.cn)于是,学会更加地珍惜身边鲜活的生命,并带着离开的亲人的梦想,勇敢地走下去。    于是,痛苦又教会我如何行走在这光怪陆离的社会上,给了我永远向前的信念。    学会承受痛苦吧!既然无法逃避,就勇敢地接受。你会发现,当我们坦然接受后,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礼物出现在痛苦的尾巴上。分页:123


台中北屯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黃志堅會計師 製糖產業節稅方式 營業人作廢統一發票 應收回收執聯及扣抵聯

arrow
arrow

    n28fq8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